【学党史•庆华诞】党委副书记、院长廖圣宝为发规外事党支部讲党课
发布人:黄侃 发布时间:2021-10-13 浏览次数:262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10月12日下午,党委副书记、院长廖圣宝在学校网络文化中心会议室为发规外事党支部全体党员讲党课。支部全体党员参加学习。

廖圣宝以“弘扬建党精神、传承红色基因”为主题,围绕伟大建党精神、党的创建与红船精神、井冈山斗争与井冈山精神、红军长征与长征精神、延安岁月与延安精神、解放战争与西柏坡精神、伟大抗疫精神这七个方面,用一个个生动详实的案例,带领支部全体党员重温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深刻领会党的精神谱系,把握红色基因的丰富内涵。

廖圣宝还指出,作为当代青年人应该“坚定理想信念、让志气更高”,“涵养意志品质、让骨气更硬”,“增长本领才干、让底气更足”,希望大家继承发扬伟大建党精神,赓续传承红色基因,以党的精神谱系来筑牢思想根基,坚实理想信念,把青春奋斗融入党和人民事业,成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先锋力量。

    此次党课学习使支部全体党员加深了对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的理解,对伟大建党精神有了更深刻的体会,今后将立足自身岗位,以高效的管理和良好的服务,为学校各项事业发展作出应有贡献。

党课现场




(黄侃/文、摄  赵梅/审)



皖南医学院外事处 版权所有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高教园文昌西路22号 邮编:241002
TEL:0553-3932053 EMAIL:wsb@wnmc.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