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2016年寒假赴香港交流学生返校座谈会
发布人:蒯文婷 发布时间:2016-03-07 浏览次数:139

    2016年3月4日下午,学校召开2016年寒假赴香港交流学生返校座谈会。办公室副主任赵梅、学生处副处长王雪琴、赴港学生代表参加会议。
    学生代表就香港医疗卫生体系、香港医学院校教学模式、两校学生学习方式等进行了交流和汇报,一致认为此次活动让大家开拓了视野,丰富了知识,是人生之路、医学之路的一笔宝贵财富。王雪琴分享了她对此次赴港交流的感受,并对项目内容的优化提出宝贵建议。赵梅充分肯定了学生在港期间的表现,希望大家能学以致用,取长补短,提高自身综合素质,并在同学中广泛宣传,让更多的学生参与并受益。
    2016年1月24日至30日,我校11名学生在学生处副处长王雪琴的带领下,参加了由国际健康促进协会组织的香港医疗“零距离交流”项目和香港医疗进修项目,在港期间学生们通过聆听讲座、参观学习、交流互动等方式得到了学习和锻炼,收获颇丰。

                   (蒯文婷/文   赵梅、张卉/审)


 

皖南医学院外事处 版权所有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高教园文昌西路22号 邮编:241002
TEL:0553-3932053 EMAIL:wsb@wnmc.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