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当前位置:首页  留学皖医  News

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召开国际学生安全教育及期中教学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2-05-06 点击次数:36 发布人:赵梅

为进一步落实学校最新防疫政策和安全工作规定,保障国际学生教学质量,5月4日下午,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在行政会议室召开国际学生安全教育及期中教学座谈会。会议由国合处处长赵梅主持,国合处全体教职工和两名国际学生参加会议。

会上,赵梅向国际学生传达了学校最新防疫政策和校园安全要求,要求国际学生积极配合学校防疫措施,遵守教室、实验场所和宿舍的安全管理规定,注意自身安全,保持良好心态,积极应对学业挑战。

随后,大家就本学期线上教学情况开展交流,国际学生对各门课程老师认真负责的课前准备,细心详尽的授课表达了感谢与肯定,并反馈了现阶段学习上存在的困难。赵梅肯定了国际学生端正的学习态度,指出在部分课程上仍需付出更多努力,希望他们能最大程度调动主观能动性,发挥自主学习的能力,将线上授课与线下学习相结合,在学业上取得更大的进步。

通过此次期中教学座谈会,国合处深入了解了国际学生线上教学运行状况和学生学习情况,明确了国际学生安全管理责任,为国际学生教育的平稳进行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座谈会现场


(邱昊/文  黄侃/摄  赵梅/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