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组织学生参加元培医事科技大学2022国际暨两岸学生学术论文研讨会
发布人:赵梅 发布时间:2022-03-30 浏览次数:107

3月25日,我校组织学生参加2022国际暨两岸学生学术论文研讨会,来自研究生学院、临床医学院和检验学院的五名优秀学子以“云会议”的形式线上用英文汇报学术论文,另有研究生学院学生旁听主旨报告。

主旨报告阶段,研究生学院中西医结合专业学生在线聆听美国德州健康与科学大学Cai Maoyi教授作的学术报告,主题为Chinese Traditional Medicine in America。Cai Maoyi教授的报告内容充实详尽,帮助同学们了解了传统中医在美国的发展和现状,坚定了发扬中国传统医学的决心。

学生旁听

学生论文汇报阶段,研究生学院学生苏繁、胡健、任侠,临床医学院学生金铭和检验学院学生方颖分别用英文汇报学术论文,并与评委老师交流研究成果。五名学生以流畅的口语、严谨规整的学术论文和求真踏实的求学态度给评委老师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充分展现我校学子认真刻苦、进取向上的精神风貌。

学生线上汇报

本次论文研讨会是我校第二年以“云会议”的形式参与国际暨两岸学术交流活动,积累了参加线上交流活动的宝贵经验。今后国合处及二级学院会进一步创新工作思路,开拓对外交流模式,更好地服务全校师生。



(邱昊/文  蒯文婷/摄  赵梅/审)

皖南医学院外事处 版权所有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高教园文昌西路22号 邮编:241002
TEL:0553-3932053 EMAIL:wsb@wnmc.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