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学生参加2022年寒假新加坡国立大学线上课程
发布人:赵梅 发布时间:2022-03-02 浏览次数:64

后疫情时代下,学校一直积极探索学生对外交流新模式并取得一定经验。2022年1月22日至2月26日,我校组织来自临床医学院、麻醉学院、研究生学院等7个学院的8名同学参加2022年寒假新加坡国立大学在线课程,圆满完成线上学习任务。

课程期间,学生先后学习了新加坡医疗系统简介、心理医学、传染病、基础临床技能、家庭与社区医疗、儿科诊所、微生物群落概览和免疫与癌症等医学前沿课程,并积极参与小组讨论、分组汇报等活动。同学们均表示此次课程帮助他们开拓了视野,收获了知识,更认识到自身专业知识水平的不足,为今后的求学之路指明了方向。

线上学习项目弥补了学生无法走出国门交流学习的缺憾,帮助他们近距离接触到世界一流大学教授。今后,国际合作与交流处会继续开拓创新,提升管理服务水平,为全校师生提供更多国(境)外交流学习的机会。

线上课程



(邱昊/文、图  赵梅/审)


皖南医学院外事处 版权所有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高教园文昌西路22号 邮编:241002
TEL:0553-3932053 EMAIL:wsb@wnmc.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