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召开国际学生期初座谈会
发布人:赵梅 发布时间:2022-02-25 浏览次数:91

新学期、新气象,为进一步做好国际学生新学期的管理与服务工作,及时掌握学生生活、学习情况和思想动态,2月23日下午,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在1号教学楼405教室召开了国际学生期初座谈会。国合处全体成员和国际学生参会,会议由国合处处长赵梅主持。

会议首先传达了学校近期的安全工作会议精神,介绍本学期教学工作安排,授课进度及注意事项。国际学生就寒假生活、新学期课程安排、中文学习方法等问题,畅谈了自己的收获与感悟,并确立了新学期学习目标。赵梅在总结讲话时,充分肯定了国际学生在上学期取得的进步,要求她们严格遵守学校疫情防控规定,注重自身安全,以饱满的精神状态迎接新学期的学习和生活。

此次座谈会,一方面让国际学生感受到学校对她们的重视和关爱;另一方面,让国合处及时掌握学生的思想动态、精神面貌和学习生活需求,为本学期国际学生教育工作的顺利开展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座谈会现场



(邱昊/文  黄侃/摄  赵梅/审)

皖南医学院外事处 版权所有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高教园文昌西路22号 邮编:241002
TEL:0553-3932053 EMAIL:wsb@wnmc.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