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当前位置:首页  留学皖医  News

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召开国际学生期末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2-02-05 点击次数:46 发布人:赵梅

为贯彻落实学校寒假前安全工作会议精神,总结本学期国际学生管理和服务工作,1月6日下午,国合处在行政会议室召开了国际学生期末座谈会。2名国际学生、国际学生辅导员以及国合处全体工作人员参会,会议由赵梅主持。

通过座谈,国际学生结合本学期的学习和生活畅谈心得体会,他们表示,在老师和同学的悉心照顾和帮助下,他们在专业知识上均收获良多,中文水平也显著提升。

会上,赵梅肯定了本学期国际学生的表现,并期望他们继续发扬皖医精神,刻苦学习,取得更大的进步。随后,赵梅就寒假期间的安全稳定和疫情防控等事项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出市必报备,减少非必要跨市跨区流动,辅导员要掌握好国际学生的行程动态;二是坚持做好每日健康打卡工作,及时掌握师生的健康状况;三是注意寒假期间国际学生公寓的个人财产安全,用电安全;四是加强国际学生意识形态安全工作,确保国际学生度过一个平安的寒假和春节。

本次国际学生期末座谈会的召开,全面总结了一学期以来国际学生管理与服务工作,深入了解了国际学生本学期的学习和生活情况,明确了寒假期间安全稳定工作职责,为寒假和下学期国际学生各项管理和服务工作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座谈会现场




(邱昊/文  黄侃/摄  赵梅/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