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党史·办实事】 学口语 促提升 国际合作与交流处组织开展外教英语口语讲座
发布人:赵梅 发布时间:2021-12-24 浏览次数:124

英语口语提升一直是困扰广大英语学习者的难题,为帮助同学们更好地掌握口语学习方法,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利用学校外教资源,在深入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我为发展做贡献”实践活动之际,于近日组织开展五场英语四、六级口语讲座,来自临床医学院、药学院、护理学院等12个学院的200余名同学参加。

讲座主讲人是我校美籍外教Sameisha Baldwin。外教基于往年英语四、六级口语考试的流程和题型特点,向同学们一一讲解如何应对每一种题型。此外,外教还帮助学生纠正发音、语法等问题。课堂上,同学们踊跃发言,与外教积极互动,氛围活跃,大家都表示受益匪浅。

今后,国合处将不断开拓创新,利用外教资源为全校师生举办更多有意义的语言、文化类培训活动。

讲座现场



(邱昊/文、摄  赵梅/审)

皖南医学院外事处 版权所有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高教园文昌西路22号 邮编:241002
TEL:0553-3932053 EMAIL:wsb@wnmc.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