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首次组织学生参加海外临床案例教学活动
发布人:赵梅 发布时间:2021-12-21 浏览次数:147

为克服全球新冠疫情影响,给学生提供更多与国(境)外高校交流学习机会,我校积极应对,与国外合作学校马来西亚拉曼大学沟通对接,于2021年12月16日下午参加该校举办的线上临床案例演示课,来自临床医学院、麻醉学院、医学影像学院和研究生学院的90余名学生利用直播平台线上聆听课程。

本次案例演示主题为人体颈部肿胀临床案例,由拉曼大学医学院内分泌科专家Dr. Kang WH主讲,Dr. Din Xin Jet和Dr. Fann Rui Jeat辅助讲解。授课教师对案例病人的病史、发病症状进行详细分析后提出问题,结合胸片提供的线索分析病因,最终得出诊断结论,整个授课过程环环相扣,发人深思,学生受益匪浅。

案例演示通知

线上课程(一)

线上课程(二)

受全球新冠疫情影响,近两年我校学生国(境)外交流工作遇阻,国际合作与交流处一直积极探索对外交流新模式,积累了一定经验。为开展好此次活动,国合处积极对接、精心组织,得到了相关学院的大力支持,学生报名踊跃,认真聆听,圆满完成首次海外临床案例教学活动,拉近了学生与国外高校的距离。今后,学校将不断开拓思维,积极创新,开展更多学生对外交流项目,助力我校国际化人才培养。



(蒯文婷/文、图  赵梅/审)


皖南医学院外事处 版权所有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高教园文昌西路22号 邮编:241002
TEL:0553-3932053 EMAIL:wsb@wnmc.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