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当前位置:首页  留学皖医  News

沐浴时代春风 感受芜湖速度——国合处组织国际学生与外教体验轻轨

发布时间:2021-11-25 点击次数:93 发布人:赵梅

丹桂飘香,黄叶遍地,芜湖轨道交通1号线的正式开通给这座秋意正浓的城市带来了新的生机与活力。11月23日,国际合作与交流处组织我校国际学生与外教共同搭乘体验芜湖轨道交通1号线,在秋日的阳光下,感受蓬勃发展的芜湖。

在国合处老师的带领下,国际学生、外教等一行踏入干净舒适的车厢,列车缓缓驶出站台,拉开此次芜湖单轨之旅。列车不疾不徐的依次驶过鸠兹广场、赭山公园、方特欢乐世界、银湖公园等芜湖市地标性建筑,在国合处老师生动的讲解中,国际学生和外教更加直观地了解了芜湖的城市布局和著名景点,感受到激动人心的芜湖速度。到达终点站后,国际学生和外教都表示收获满满,意犹未尽。最后,大家在轻轨站合影留念,结束此次旅程。

今后,国合处会进一步开拓思路,举办更多类似的文化体验活动,向国际学生和外籍教师讲好中国故事,传播中国声音,感受中国发展,帮助他们更好的融入中国校园生活。

合影留念



(邱昊、蒯文婷/文  邱昊/摄  赵梅/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