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当前位置:首页  留学皖医  News

国合处开展国际学生安全教育及期中教学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1-11-16 点击次数:109 发布人:黄侃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学校安全工作会议精神,加强国际学生学风建设,营造良好的生活环境和学习氛围,11月12日上午,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在1号教学楼405教室组织开展国际学生安全教育及期中教学座谈会,国际合作与交流处老师蒯文婷主持会议,辅导员邱昊及两名国际学生参加会议。

会上,邱昊传达了学校安全工作会议精神,并就近期学校疫情防控、消防安全等各项安全防控重点工作进行了详尽的宣教,要求国际学生严格遵守学生公寓、实验室和其他公共场所的安全管理规定,规范个人言行,避免各类安全事故发生。

国际学生也就开学以来的学生生活情况进行了汇报,均认为各科教师教学认真负责,耐心细致,收获良多,并对相关课程的教学内容和教学方式提出意见和建议。蒯文婷对两名国际学生的学习现状做了总结,肯定她们学习态度端正,勤奋好学,但也存在一些不足,希望她们能够积极调整心态,尽快适应研究生阶段的学习节奏,结合自身专业特点开展相关科研工作,同时就国际学生的疑惑做出解答。

此次安全教育及期中教学座谈会的召开,进一步明确了国际学生安全责任,深入掌握了国际学生教学运行状况和学生学习情况,为我校国际学生教育工作的发展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座谈会现场




(邱昊、蒯文婷/文  蒯文婷/摄  赵梅/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