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学生参加2021年暑期新加坡国立大学在线课程
发布人:黄侃 发布时间:2021-08-30 浏览次数:436

近年来,我校不断探索后疫情时代学生国际交流模式并取得一定成果。2021年7月17日至8月22日,学校组织临床医学院和公共卫生学院两名学生参加2021年暑期新加坡国立大学微生物群落与健康和疾病在线课程,圆满完成线上交流学习任务。

学习期间,学生先后学习了微生物群落概览、下一代测序和应用、微生物菌群分析的NGS工作流程——从标本到图像、肠道寄生虫对肠道微生物群的影响、微生物、免疫与癌症等课程,并积极参与小组讨论等教学活动。学生认真听讲,踊跃发言,给新加坡国立大学的授课教师留下了深刻印象。分组汇报环节中,学生通过制作小组课题报告展示学习成果,得到了教授的一致好评。两名学生均表示通过此次在线课程深入学习了微生物群落等专业领域的前沿知识,收获满满。

通过组织学生参加线上交流学习项目,学校积累了国际交流新经验,为学生提供了更多学习机会,使疫情不再成为学生对外交流的阻碍。今后,学校外事处将进一步探索对外交流合作新模式,为学生架起更多与外界沟通的桥梁。


线上培训培训内容
线上培训培训内容



(邱昊/文、图  赵梅/审)

皖南医学院外事处 版权所有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高教园文昌西路22号 邮编:241002
TEL:0553-3932053 EMAIL:wsb@wnmc.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