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党史,办实事】深化党支部结对共建 合力服务学生办实事
发布人:赵梅 发布时间:2021-06-01 浏览次数:208

为开阔我校学生国际视野,拓展大学生多元文化思维,积极响应党史学习教育主题实践“我为群众做实事,我为发展做贡献”活动,5月27日,机关党委发规外事党支部和临床医学院党委学生第二党支部邀请我校外教Sameisha Baldwin,为来自临床医学院的近百名学生带来一场主题为“美国教育体系之医学教育概况”的精彩讲座。

讲座现场

讲座上,外教Sameisha Baldwin向同学们详细介绍了美国从幼儿园、小学到中学、大学的教育体系,并就美国学生如何申请进入大学、美国医学生职业发展路径等同学们关心的话题进行了深入讲解。在互动环节中,学生们积极提问,外教耐心解答,气氛热烈。学生们纷纷表示通过此次讲座,加深了对美国高等教育的认识,坚定了努力学习的信念。讲座结束后,学生与外教合影留念。

师生互动

此次讲座是机关党委发规外事党支部和临床医学院党委学生第二党支部合作共建后开展的第一次活动,是践行党史学习教育主题实践活动的具体落实,是合理利用学校外教资源的一次有益尝试,为学生提供了开拓视野,增长见识的渠道。今后,发规外事党支部将继续充分挖掘优质资源,为学校广大师生提供更多交流学习平台。

合影留念



(邱昊/文、摄  余结根/审)

皖南医学院外事处 版权所有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高教园文昌西路22号 邮编:241002
TEL:0553-3932053 EMAIL:wsb@wnmc.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