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组织2021年国家公派出国教师推荐遴选工作的通知
发布人:赵梅 发布时间:2021-05-31 浏览次数:240

各部门、单位:

为支持国际中文教育发展,根据《安徽省教育厅转发关于组织2021年国际公派出国教师推荐遴选工作的通知》(皖教秘外〔2021〕26号)文件精神和上级有关文件要求,现将2021年国家公派出国教师推荐遴选工作通知如下:

一、岗位需求

具体要求请登录国家公派出国教师服务平台(以下简称平台)www.clecteacher.chinese.cn查询。教师任期一般为2学年(满20个月)。

二、申请条件

1.遵纪守法,为人师表,有团队合作精神。

2.年龄一般在55周岁(含)以下,身心健康。俄、法、德、西、葡、阿等非英语语种专业背景的教师年龄可适当放宽至58周岁(含)。

3.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具有汉语国际教育、中文、外语、教育等人文社科专业背景,以及其他符合岗位特殊需求的专业背景。

4.具有2学年及以上教龄国内大、中、小学校及相关教育机构的教师或有2学年及以上国际中文教师志愿者经历。

5.普通话达到二级甲等(含)以上水平,能熟练使用外语。

6.部分岗位须符合岗位具体要求。

三、申请材料

申请表格采取网上填写,未在网上填写表格的将不予受理。申请人须登录平台进行网上注册。填写后,下载打印纸质表格《国家公派出国教师申请表》。

四、有关要求和报送时间

1.请各部门、单位将本通知在一定范围内转发宣传,组织鼓励符合条件的有意愿的教师及时上网报名。请申请人确保各项信息材料的真实有效,外事处将做好审核、服务和咨询工作。

2.请申请人于2021年6月2日之前将《国家公派出国教师申请表》交至外事处办公室。

联系电话:0553-3932053;联系人:黄侃。


附件:

1.皖教秘外〔2021〕26号.pdf




外事处

2021年5月31日


皖南医学院外事处 版权所有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高教园文昌西路22号 邮编:241002
TEL:0553-3932053 EMAIL:wsb@wnmc.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