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领导率队赴蚌埠医学院调研交流
发布人:赵梅 发布时间:2021-04-16 浏览次数:373

4月14日上午,副院长徐朝阳率队赴蚌埠医学院就国际学生招生管理、教育教学、后勤服务等方面以及更名“大学”的经验做法等内容进行专题调研学习。我校发展规划处、外事处、研究生学院等主要负责人随行交流。蚌埠医学院副院长陈昌杰出席并主持调研座谈会,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座谈会上,陈昌杰代表蚌埠医学院对徐朝阳一行来访表示热烈欢迎,他希望通过此次座谈,双方能够进一步增进了解、互相学习借鉴。蚌埠医学院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处长童旭辉、研究生院院长吴学森分别从国际学生招生录取、学籍管理、人才培养、安全稳定等方面做了经验交流;发展规划处处长钱志刚介绍了“大学”更名的各项筹备和建设情况。随后,我校相关部门负责人结合校情就关心的问题与蚌埠医学院同仁们进行了深入交流和讨论。

徐朝阳对蚌埠医学院给予的热情接待和充分指导表示衷心感谢。他表示,此次交流充分学习了蚌埠医学院在国际学生教育、学科建设、教学科研、人才培养等各方面的宝贵经验,收获满满。学校也将通过国际学生教育、更名“大学”等工作为抓手,全面加快学校事业发展步伐,提升学校综合实力。他希望双方要多走动、多交流,也衷心邀请蚌医的领导和同仁们到皖医交流指导。

会后,双方约定将进一步细致对接,形成“点对点、线对线、面对面”的交流,切实加强两校的合作,共同推动安徽省医疗卫生教育事业发展。

座谈会现场



(黄侃/文、摄  赵梅/审)

皖南医学院外事处 版权所有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高教园文昌西路22号 邮编:241002
TEL:0553-3932053 EMAIL:wsb@wnmc.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