芜湖市人民政府外事办公室来我校开展工作调研
发布人:赵梅 发布时间:2021-04-09 浏览次数:272

为进一步推进市校对外合作,4月9日上午,芜湖市人民政府外事办公室党组成员、副主任滕慧等一行4人应邀莅临我校指导工作,并就中外合作办学项目、外籍教师和来华留学生的管理、意识形态领域防渗透、市校共同协助推进对外交流项目等外事工作进行调研。校外事处处长赵梅汇报并主持座谈会,校外事处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会议现场

赵梅对滕慧副主任一行来我校调研指导外事工作表示诚挚的欢迎,对市外事办长期以来对学校事业发展的关心支持表示衷心的感谢,希望今后能够一如既往地继续关心我校发展,为我校教育国际化工作提供更有力的支持。赵梅还简要介绍了我校近年来在教育国际化方面的各项重点工作及所取得的成绩,并就新形势下我校外事工作面临的问题及建议向市外事办一行进行交流。

市外事办一行听取汇报后,对我校外事工作管理与成效给予了充分的肯定,感谢我校对市外事办工作的一贯支持。滕慧表示,今年是“十四五”规划开局之年,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市校战略合作,希望通过深入合作为芜湖市的经济发展和人文教育营造更加良好的外部环境,进一步扩大芜湖市以及皖南医学院的国际影响力。她指出,为了积极响应“大外事”格局,市外事办一直重视学校建设与发展,将继续为高校做好服务,及时解决问题;将进一步提供最新信息和政策,为高校的国际交流顺利开展指明方向;将进一步调动资源优势,帮忙对接符合我校特点的对外交流项目;将进一步共同做好外事方面的意识形态管理工作,及时通报情况,建立有效的工作机制。

会上,双方还就合作共建对外交流工作机制等问题进行了深入探讨,并达成初步共识。加强市校合作是学校“十四五”规划的重点工作之一,校外事处将通过与芜湖市外事办的紧密联系,共同达成市校合作的双赢,为学校对外开放奠定基础保障。


(黄侃/文  周超/摄  赵梅/审)

皖南医学院外事处 版权所有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高教园文昌西路22号 邮编:241002
TEL:0553-3932053 EMAIL:wsb@wnmc.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