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获批成为安徽省公务普通护照(通行证)保管权单位
发布人:赵梅 发布时间:2021-01-28 浏览次数:300


近日,根据安徽省人民政府外事办公室《关于同意授予皖南医学院公务普通护照(通行证)保管权的批复》(皖外函〔2021〕13号)的文件内容,自2021年起我校获得学校及直属附属医院人员(省管干部除外)所持有的公务普通护照(通行证)自行保管权。

公务普通护照(通行证)是我校教职医护员工出国(境)执行公务时所持有的证照,之前我校的公务普通护照(通行证)(省管干部证照除外)一直由省外办保管。学校一直以来高度重视公务普通护照(通行证)的管理工作,严格按照外交部和省外办有关收缴和保管的要求,落实相关制度,认真做好因公出国(境)人员证照的登记、收缴和管理工作,及时上报,至今保持零差错。

    此次我校成为省外办新增授权的包括中国科学技术大学在内的六所高校之一,也是省内唯一获批的医学高等院校,反映了我校近年来因公出国(境)工作得到了上级主管单位的认可和肯定。我校也相应制定了《皖南医学院公务普通护照及通行证管理办法》(校政〔2021〕2号),完善各项手续,确保保管权工作平稳过渡、有序进行。外事处将进一步本着“简化办事环节、提升办公效率”原则做好管理服务工作,推动我校因公出国(境)工作的健康发展。



(黄侃/文  赵梅/审)

皖南医学院外事处 版权所有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高教园文昌西路22号 邮编:241002
TEL:0553-3932053 EMAIL:wsb@wnmc.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