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组织学生参加台湾元培医事科技大学“2021年国际暨两岸学生学术论文研讨会”的通知
发布人:赵梅 发布时间:2021-01-22 浏览次数:397

各学院:

我校合作学校——台湾元培医事科技大学将于2021年3月26日举办“2021年国际暨两岸学生学术论文研讨会”。本次研讨会因疫情原因改为线上方式进行,以“后疫情时代的大众健康福祉”为主轴,以“医事与健康,福祉,管理”为主题,探讨与医事科技、健康、福祉、管理、语文暨创新研发相关的科学与技术。应台湾元培医事科技大学邀请,经研究,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参会形式:本次研讨会参会人员分为论文汇报者和旁听者两类。论文汇报者将获得主办方颁发的证书,旁听者将获得参会证明。请同学酌情选择参会形式。

二、线上参会平台:Zoom或其它视频会议软件。

三、选拔对象及要求:论文汇报者须为在校全日制本科生及研究生,品学兼优,英语听说读写能力强;旁听者不做要求。会议不收取任何费用。

四、报名时间及方式:论文汇报者由各学院自行初选,于2021年3月4日前将人员名单报校外事处办公室,并上交《“2021年学生学术论文研讨会”报名表》的电子版和纸质版,一篇英文论文电子版及英文汇报PPT。各学院旁听者原则上不超过10人。

联系人:蒯文婷  邱昊   联系电话:0553-3932053,15385861610

 

 

附件:1.“2021年学生学术论文研讨会”报名表.doc

      2.“2021年学生学术论文研讨会”旁听人员汇总表.xls 

 

                                      

                    外事处

                  2021年1月22日


皖南医学院外事处 版权所有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高教园文昌西路22号 邮编:241002
TEL:0553-3932053 EMAIL:wsb@wnmc.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