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国际学生招生资质实地诊断工作协调会
发布人:赵梅 发布时间:2020-09-28 浏览次数:354

省教育厅专家组将于9月29日对我校国际学生招生的资质进行实地诊断。为迎接专家组进校,9月25日上午,学校在党委会议室(二)召开实地诊断工作协调会。党委副书记、院长廖圣宝,副院长吴金月出席会议,相关职能部门、学院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廖圣宝主持。

会上,外事处对学校国际学生教育工作的前期准备情况进行了介绍,并就此次省教育厅专家组进校实地诊断的各项准备工作进行了汇报。各参会部门还就实地诊断指标和支撑材料、进校期间的工作方案和会议安排等内容进行了讨论并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吴金月要求,各有关部门要对照省教育厅专家组实地诊断考核的指标体系,统一部署、逐条核对,积极做好各项准备工作。专家组进校期间,要主动对接、紧密合作、协调安排,确保各项实地诊断内容顺利开展。

廖圣宝在总结讲话中指出,国际学生教育工作是高等学校国际交流合作的重要举措之一,是学校事业发展的助推剂。当前,要结合学校实际情况,尽快开展国际学生招生和培养,逐步提升学校国际化办学进程,积极打造“留学皖医”的品牌,为建设“区域性高水平医科大学”奠定基础。最后,廖圣宝强调,此次实地诊断的结果将决定我校是否具备招收国际学生资质,意义重大,各有关部门要高度重视、各司其职,圆满高质量地完成迎检工作。

会议现场



(黄侃/文、摄  赵梅/审)


皖南医学院外事处 版权所有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高教园文昌西路22号 邮编:241002
TEL:0553-3932053 EMAIL:wsb@wnmc.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