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事处参加省外办调研驻芜高校外事工作研讨会
发布人:赵梅 发布时间:2020-07-13 浏览次数:511

为做好全省范围内外事工作“两送五进”系列活动,7月9日下午,省人民政府外事办公室出国处处长王年宝一行在安徽师范大学召开驻芜高校外事工作调研会。安徽师范大学、安徽工程大学、皖南医学院、安徽商贸职业技术学院、安徽机电职业技术学院、芜湖职业技术学院等驻芜高校的外事工作负责人和芜湖市外办相关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各高校简要介绍了各自在国际交流合作、留学生教育管理、疫情防控下外事工作情况等内容,并就新形势下高校外事管理服务工作的问题和意见进行了研讨。我校参会人员也就医学院校外事工作特点和下一步的工作思路,进行了交流和分享。

王年宝深入解读近期教育部等八部委发布的关于因公出国(境)的最新文件精神,并结合我省和高校实际情况,详细说明了我省高校在办理因公出国(境)审批时需要执行的制度和注意的事项。最后,他对大家关心的近期国内外形势和外事工作方面的问题进行了耐心解答,并表示省外办将继续提供优质的外事服务,鼓励各高校持续推进国际交流合作,使高校外事工作取得新的突破和成绩。

会议现场

近期,外事处通过参加一系列的政策解读、业务培训、工作交流等活动,进一步提升部门工作人员对于外事政策的把控,全面提高外事工作能力和服务水平,为学校的国际化教育事业助力。



(黄侃/文  韩笑/摄  赵梅/审)


皖南医学院外事处 版权所有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高教园文昌西路22号 邮编:241002
TEL:0553-3932053 EMAIL:wsb@wnmc.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