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参加马来西亚拉曼大学举办的国际合作线上论坛
发布人:赵梅 发布时间:2020-07-13 浏览次数:490

为积极推进在疫情下的国际交流合作,7月7日下午,我校受邀参加由马来西亚拉曼大学举办的以“新冠疫情下的国际合作现况与趋势”为主题的线上论坛。学校外事处负责人及工作人员参加线上会议。

此次国际合作论坛,采取线上直播的方式,由马来西亚拉曼大学主办,邀请来自大陆和台湾等地26所高校的国际交流负责人和代表参加,我校是唯一受邀参加的医学院校。大家就新冠疫情下对高校国际化的影响和国际合作的现状进行了主题报告和分享,并围绕后疫情下新的国际合作模式进行了研讨和交流。我校代表也在论坛上与各高校代表进行交流发言,并提出建立国际外事联盟的构想,以加强各高校之间国际交流合作的互通互联,受到与会代表们的一致肯定。


论坛参会高校

线上论坛

此次国际合作线上论坛是我校疫情防控期间加强对外交流的重要举措之一。面对目前国际交流合作的特殊性,学校外事处积极开拓思路、多措并举,通过视频会议、微信、电子邮件等多种形式加强与国(境)外高校的交流协作,确保国际沟通顺畅不断线,减少疫情带来的影响,为我校在新形势下的国际交流合作提供决策依据。


(黄侃/文、图  赵梅/审)

皖南医学院外事处 版权所有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高教园文昌西路22号 邮编:241002
TEL:0553-3932053 EMAIL:wsb@wnmc.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