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事处走基层解难题 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工作
发布人:黄侃 发布时间:2020-01-05 浏览次数:556

 为扎实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着眼实际问题,了解基层、掌握实情,积极整改落实问题解决师生的需求,外事处全体人员1016赴基础医学院走访调研。基础医学院党委书记、副院长余结根及各教研室主任、秘书参加座谈会。

 按照调研主题,大家就教师国际交流合作以及学校对外交流合作的各个方面展开座谈,收集意见建议。赵梅首先向与会人员简要介绍了近来来学校各项外事工作的情况,尤其是教师对外交流的举措和方式,并就接下来师资队伍建设、教师国(境)外培训、双语教学等工作提出了思路和想法。余结根随后谈到,几年来,外事处做了大量工作,学校国际交流合作也有了突飞猛进的发展,教师每年的国(境)外培训也显著上升,目前也凸显出部分成效。但也有一些问题急需解决,如:经费紧张、培训的实效性、教学人员出国(境)积极性不高等。今后学院也会和外事处紧密联系,加强交流沟通。

 会上,各教研室主任也根据自身情况,分别谈了对外交流的意见和建议。

 赵梅表示,会后将从实际出发,将大家的意见和建议进行梳理,与学校开放办学的战略紧密结合起来,切实提高教师们的综合水平和英语能力,尽快提出措施和方案,把调研结果运用到实际工作中去。


(黄侃/文  赵梅/审)


皖南医学院外事处 版权所有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高教园文昌西路22号 邮编:241002
TEL:0553-3932053 EMAIL:wsb@wnmc.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