皖南医学院因公出访公示
发布人:赵梅 发布时间:2019-09-10 浏览次数:211

姓   名

单位和职务

团组身份

见附件1

 

 

组团单位

皖南医学院

派遣部门

外事处

出访国家(地区)

马来西亚

起止日期

2019年11月,5天

往返航线

上海—吉隆坡—上海

出访任务

访问马来西亚拉曼大学双溪龙校区及金宝校区,洽谈两校合作事宜,讨论来年在我校举办的论坛议题。访问拉曼大学附属医院。

出访日程

见附件2

邀请单位

情况介绍

(邀请函附后)

马来西亚拉曼大学。拉曼大学(马来文:Universiti Tunku Abdul Rahman/英文:Tunku Abdul Rahman University,简称 UTAR  ), 是马来西亚最大华人政党马华公会创办的一所研究型大学,是1969年马华公会创立了拉曼学院后进一步落实的梦想。拉曼大学拥有14所学院, 52所学术部门以及32所研究中心,学科覆盖文、经、管、理、工、农、医、教、艺,是马来西亚规模最大和最著名的大学之一。

经费来源

和预算

皖南医学院外事经费

预算:7.4万元人民币

公示起止时间

2019.9.10-2019.9.16

公示单位

皖南医学院外事处

监督联系电话

0553-3932826(纪委办公室);0553-3932053(外事处)


 
附件1:出访人员名单.docx附件2:出访日程.docx附件3:邀请函.pdf

皖南医学院外事处 版权所有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高教园文昌西路22号 邮编:241002
TEL:0553-3932053 EMAIL:wsb@wnmc.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