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举行2019年临床教师赴美交流培训英语能力水平考试
发布人:赵梅 发布时间:2019-08-02 浏览次数:366

根据学校2019年临床教师教育培养计划,加强临床教师英语能力和水平,提高赴美国交流培训的学习质量和效果,7月30日晚7点到9点,校外事处和一附院教育处联合在滨江校区图书信息楼1楼英语语音室举行临床教师赴美交流培训英语能力水平考试。

经过个人申请、各临床教研室推荐、一附院教育处资格审查,共有来自21个临床教研室30名临床教师参加了考试。试卷由校外专家出题,共有听力、阅读和写作三部分组成。参加考试的临床教师们严格遵守考场纪律,认真完成了考试的各项内容。

此次考试既是对临床教师英语能力的测试,也是鼓励和督促广大临床教师提高自身英语水平的举措。学校和一附院将根据此次考试的成绩,结合教研业绩和交流培训内容,择优选派25名临床教师于2019年11月份赴美国马里兰大学培训学习。

考场

近年来,随着学校教育教学改革和对外交流与合作力度的加大,师资队伍建设也呈现多角度、多层次、多维度的特点。通过与一附院联动,2018年学校和一附院先后选派了4批40余名临床教师前往香港和台湾参加交流培训,今年也将首次选派临床教师前往美国,进一步加强对临床教师的培养。今后,学校和一附院将继续提供更多的赴国外医学院校交流和学习平台,提高我校临床教师的教育教学水平,为我校未来中外合作办学、留学生教育等双语教学工作奠定基础。


(黄侃/文、摄  赵梅/审)


皖南医学院外事处 版权所有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高教园文昌西路22号 邮编:241002
TEL:0553-3932053 EMAIL:wsb@wnmc.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