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示
发布人:赵梅 发布时间:2019-06-26 浏览次数:145

皖南医学院因公出访公示

姓   名

单位和职务

团组身份

见附件1






组团单位

皖南医学院

派遣部门

外事处

出访国家(地区)

香港

起止日期

2019.7.12-7.15

往返航线

南京-香港-南京

出访任务

访问

出访日程

见附件2

邀请单位

情况介绍

(邀请函附后)

香港大学专业进修学院香港大学在普通高等教育领域久负盛名,香港大学专业进修学院,是香港大学的直属学院之一,致力于为在职人士提供有助个人、专业和事业发展的各种学习机会经过50多年的发展,香港大学专业进修学院已经成为与纽约大学、伦敦大学齐名的全球三大专业人才培养机构之一。

香港浸会大学。为香港特区政府全面资助的八所公立研究型综合大学之一,共设有八个学院,以配合香港社会的发展,著名的包括传理学、中医药学社会工作学、人力资源管理学及政治及国际关系学等。在2019年THE世界大学影响力排名世界第60名,位居香港第二位。

邀请函见附件3。

经费来源

和预算

皖南医学院因公出国(境)费用

预算: 1.1万元人民币/人

公示起止时间

2019.6.14-2019.6.20

公示单位

皖南医学院外事处

监督联系电话

0553-3932826(纪委办公室);0553-3932053(外事处)

                    附件1:人员名单.xlsx; 附件2:日程安排.docx;附件3:邀请函.pdf


皖南医学院外事处 版权所有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高教园文昌西路22号 邮编:241002
TEL:0553-3932053 EMAIL:wsb@wnmc.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