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哈德斯菲尔德大学来校访问交流
发布人:赵梅 发布时间:2019-06-21 浏览次数:343

6月19日,英国哈德斯菲尔德大学人类与健康科学学院科研负责人Ann Louise Caress教授、护理学专业课程负责人吴丽华教授等一行来我校访问交流。外事处处长赵梅、护理学院院长李远珍、护理学院副院长陶秀彬等在行政会议室热情接待了客人,外事处和护理学院相关人员也参加了会议。会议由赵梅主持。

会议现场

赵梅代表学校热烈欢迎Ann Louise Caress教授一行来校访问交流,并简要介绍了我校办学概况及近年国际交流与合作情况。她表示,双方自建立合作关系以来,交流广泛、沟通顺畅、成果显著。2018年院长章尧带队赴该校进行交流访问,并签署两校合作备忘录,推进了两校合作进入了深层次的发展。同时,两校还积极进行护理学专业的课程对接,并成功申报安徽省省级质量工程中外合作培养项目(护理学)。今后希望双方以此次交流为基础,进一步加强沟通,构建良好对接机制,开展充分合作,取得实质性成效。

Ann Louise Caress教授感谢学校的热情接待,介绍了人类与健康学院基本情况,表达了希望与我校的护理学专业在学科建设、教学科研、人才培养等方面进行深入合作的意愿。李远珍介绍了护理学院的发展沿革及我校护理人才的培养模式。随后,双方就护理学专业合作办学、教师进修访学、柔性引智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双方均希望进一步拓宽合作领域,建立全面、持久的合作伙伴关系。

Ann Louise Caress教授一行还参观了校史馆,并赴弋矶山医院血液净化中心等地参观考察。


参观校史馆参观一附院血液净化中心
参观校史馆参观一附院血液净化中心


英国哈德斯菲尔德大学(University of Huddersfield)的历史可追溯到1824年,正式建校于1841年。学校由英国王室成员担任校长,共有7个学院,约30000名学生,该校的教育学、护理学专业排名全英前列,在英国政府的大学教育评估体系(TEF)中被评为黄金级别(GOLD)大学荣誉,一直被全英国高等教育质量保证委员会列为教育质量最佳大学。

合影留念


(黄侃/文、摄  赵梅/审)

皖南医学院外事处 版权所有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高教园文昌西路22号 邮编:241002
TEL:0553-3932053 EMAIL:wsb@wnmc.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