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实转变作风 做好学生服务——外事处举办学生赴美签证说明会
发布人:赵梅 发布时间:2019-04-27 浏览次数:402

为进一步推进学生的国际交流合作,学校今年首次组织优秀学生赴美国进行学习实践活动,为做好前期准备工作,方便学生详细了解赴美签证流程,4月25日中午,外事处在2号教学楼2104组织举办暑期赴美学生办理签证说明会,就大家比较关心的申请美国签证的有关问题进行专题说明。全体赴美学生、特邀签证专家和外事处工作人员等30余人参加了说明会。会议由外事处秘书黄侃主持。

说明会上,黄侃首先简要说明了此次暑期赴美参加学习实践活动的具体内容和准备工作,希望全体同学能够通过此次签证说明会,增加对美国签证申请的了解,提高过签率。随后,特邀签证专家系统全面的讲解了赴美签证的相关事项,并从签证准备材料、申请程序、时间节点、面签技巧和注意事项等方面进行了逐一举例说明,并详细回答了现场同学们提出的问题,提供了许多有益的建议。

会议现场

近年来,随着学校开放办学,前往美国进行学习交流培训的师生日益增多,赴美签证的申请和办理一直是难题之一。外事处通过前期调研和了解,结合“严强转”专项行动,切实帮助同学们解决实际需求,特邀请了签证专家为今年赴美学生提供指导,为学生赴美提前做好准备,提高学校外事服务的实效。


(黄侃/文  周超/摄  赵梅/审

皖南医学院外事处 版权所有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高教园文昌西路22号 邮编:241002
TEL:0553-3932053 EMAIL:wsb@wnmc.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