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科技学院外事处来我校座谈交流外事工作
发布人:赵梅 发布时间:2019-03-05 浏览次数:205

为了更好的推动我校今年外事工作,学习借鉴兄弟高校在外事工作中的先进经验,3月1日,受我校外事处邀请,安徽科技学院外事处处长张严政来我校就高校对外交流与合作展开座谈交流。校外事处处长赵梅,以及秘书和外事科工作人员等参加座谈交流会。

座谈交流会上,赵梅首先对张严政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简要介绍了目前我校各项外事工作的情况,以及国际交流与合作的思路和目标。同时,她就我校当前外事工作面临的挑战也提出问题和疑惑。随后,张严政结合安徽科技学院的外事工作实际,针对我校提出的问题,与我校外事人员就对外交流、中外合作办学、留学生招生、教师及学生出国(境)学习培训等方面内容进行经验交流和分享。会上,双方还就如何加强省内高校在外事工作中的合作与发展,进行了深入探讨。

会谈现场

此次座谈交流,气氛热烈,取得了良好的效果,加强了双方的了解,有助于双方共同推进对外交流与合作,共谋发展,进一步提升学校的开放办学水平。


(黄侃/文  黄顺国/摄  赵梅/审)

皖南医学院外事处 版权所有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高教园文昌西路22号 邮编:241002
TEL:0553-3932053 EMAIL:wsb@wnmc.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