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事处(校友工作办公室)召开新学期工作例会谋划布置相关工作
发布人:赵梅 发布时间:2019-02-22 浏览次数:371

为做好新学期部门各项工作,2月21日下午,外事处(校友工作办公室)召开全体工作人员会议,提前谋划2019年全年重点任务,研究布置新学期各项准备工作。会议由处长(主任)赵梅主持。

会上,与会人员首先分别简要汇报了寒假期间工作总结和近期工作的准备情况。随后,会议重点研究并探讨了部门2019年重点任务。赵梅首先指出,2018年,部门在开放办学、对外交流、校友工作等方面做了大量工作,取得了一些成绩,但也有很多地方值得总结和改进。在新的一年中,她希望部门全体人员克服困难,继续发扬奉献精神,保持良好精神状态,圆满完成预定的各项任务。会上,她还要求大家一是要总结以往经验,加强对外交流的内涵建设;二是勤于思考研究,创新性、突破性地开展工作;三是提升工作作风,高效服务,做到廉洁规范;四是早谋划早实施,确保各项工作稳步推进。

“工作千万条,实干第一条,要等幸福来,激情加汗水”。新的一年,新的气象。2019年,外事处(校友工作办公室)将在校党政的领导下,紧紧围绕学校中心工作,积极主动推进学校各项对外交流事业向前发展。


(黄侃/文  赵梅/审)


皖南医学院外事处 版权所有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高教园文昌西路22号 邮编:241002
TEL:0553-3932053 EMAIL:wsb@wnmc.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