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教职工赴港交流培训行前教育会
发布人:赵梅 发布时间:2018-12-06 浏览次数:165

根据上级规定和要求,12月6日下午,学校在行政会议室召开教职工赴港交流培训行前教育会。人事处处长谢孝志、外事处处长赵梅,项目承办方负责人和全体赴港交流培训教职工参加会议。会议由赵梅主持。

会上,赵梅从严守政治纪律、保密纪律、组织纪律和增强安全意识、应急应变意识、增强证照管理意识进行了行前外事纪律宣教和相关事项说明,希望所有赴港人员遵守纪律,服从指挥,圆满完成各项交流培训任务,学有所成,平安返回。随后,谢孝志简要介绍了学校近年来学校采取各种政策、措施支持师资队伍建设的情况,并对所有赴港人员提出四点要求,一是不要忘记教师身份,展示良好的皖医形象;二是不要忘记任务目的,带着问题去,有针对性的学习;三是不要忘记归纳总结,回来后做好总结和汇报交流,达到一人学习,大家受益的效果;四是不要忘记人身安全,确保顺利归来。他强调,大家要珍惜此次学习培训机会,开阔眼界,增长见识,将所学运用到今后的工作实践中,为个人和学校的发展奠定基础。

最后,培训人员代表余结根作表态性发言,感谢学校和有关职能部门给予这次学习培训的支持和服务,表示一定不辜负学校和同事们的期望,珍惜机会,学有收获,平安返回。项目承办方负责人也就此次赴港培训的课程详情、生活安排和相关注意事项等进行了详细介绍,并回答了培训人员的有关疑问。

会议现场

此次赴港交流培训是今年学校派出的第四批赴国(境)外的学习交流团组,一共有来自7个学院和7个职能部门的共21名教职工,他们将于12月16日-12月22日在香港大学、香港大学医学院及香港部分医院参加关于医学教育、人才培养、公共卫生、行政管理等方面的培训。


(黄侃/文、摄  赵梅/审)


皖南医学院外事处 版权所有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高教园文昌西路22号 邮编:241002
TEL:0553-3932053 EMAIL:wsb@wnmc.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