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师生赴台湾参加第九届两岸青年大学生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人:赵梅 发布时间:2018-07-30 浏览次数:1156

    根据省教育厅安排,7月15日至7月21日,我校临床医学院、麻醉学院、医学影像学院和检验学院共计6名学生在临床医学院汪楠楠老师的带领下,与安徽中医药大学、蚌埠医学院、合肥职业技术学院和合肥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等四所省内院校共36名师生一同赴台湾,参加第九届两岸青年大学生志愿服务活动。

    在台期间,我校师生先后参访辅英科技大学、实践大学和敏惠医护管理专科学校,通过观摩精品课程,与当地师生互动交流,了解台湾高等教育发展现状;深入辅英科技大学附属医院、台南市官田老人养护中心,围绕基层医疗、健康促进、卫教宣传、产学合作等主题进行参观学习,并为养护中心的老人们表演二十四式简化太极拳和《外婆的澎湖湾》等精彩节目。此外,师生们还在台湾志愿者的带领下,在桃园、高雄等地感受台湾的风土民情。

参访台湾高校


观摩精品课程


深入实验实训中心


参加社区志愿服务

    本次活动中,我校师生积极参与,与当地师生在教育理念和传统文化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和沟通,建立了深厚的情谊,充分展示了皖医学子良好的精神风貌,进一步提升了民族认同感。

合影留念


(汪楠楠/文  杨晨/摄  赵梅/审)




皖南医学院外事处 版权所有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高教园文昌西路22号 邮编:241002
TEL:0553-3932053 EMAIL:wsb@wnmc.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