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参加台湾元培医事科技大学2018年国际学生学术论文研讨会
发布人:赵梅 发布时间:2018-03-27 浏览次数:580

    3月21日至24日,由元培医事科技大学举办的“第十一届国际学生研讨会”在台**北市举行。应元培医事科技大学邀请,我校麻醉学院辅导员汪玉婷带领两名学生参会,与来自越南、韩国、日本等8个国家及地区的学生进行了友好的学术交流。

    22日上午,参会人员共同出席开幕式并聆听学术报告。下午,我校研究生学院2017级学生王舒仪和公共卫生学院2014级学生黄文静先后用英文进行学术汇报并参与问题讨论,获得了广泛的关注和专家的认可。

    参会人员还参观了元培医事科技大学艺术馆、影像校史馆、学生餐厅和精准运动产学研发中心,了解该校发展历程,学习学生实践能力培养方法,感受台湾校园文化。

参观学校

参会人员合影

    今年是我校第七次选拔学生赴台参加学生学术交流活动。今后,学校将加大派送学生出国(境)交流学习力度,组织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对外交流活动,帮助学生开阔视野,体验多元文化,感受国外教育水平,促进学生多方面能力提高。


(王舒仪、黄文静/文  汪玉婷/摄  赵梅/审)


皖南医学院外事处 版权所有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高教园文昌西路22号 邮编:241002
TEL:0553-3932053 EMAIL:wsb@wnmc.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