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皖南医学院外事综合管理服务平台上线通知
发布人:赵梅 发布时间:2023-03-21 浏览次数:10

各部门、单位:

为提高学校外事工作信息化水平,方便广大师生办理出国(境)业务,真正做到为师生办实事、做好事,“皖南医学院外事综合管理服务平台”(以下简称:“外事平台”)将于2023年3月21日起正式上线!目前外事平台包括教师因公(私)出国(境)管理、学生因公出国(境)管理、国际会议管理、外事活动报备管理等10个模块。

现通知各部门、单位,自外事平台上线之日起,教职工因公(私)出国(境)业务均可在线上办理,请周知!

外事平台截图

访问外事平台可通过PC端和移动端两种方式登录。

PC端登录方式:通过校园网主页的“信息门户2.0”按钮进入;在信息门户首页的“业务直通车”中找到“外事综合管理服务平台”按钮进入。

移动端登录方式:通过“今日校园”app进入首页;在“服务”栏目中找到“校内办公”,点击“外事综合管理平台”按钮进入。

注意事项:

1.教职工提交各类申请时,请使用PC端操作。移动端主要用于审批和进度查询。

2.部分模块功能还在不断完善过程之中,欢迎广大师生关注并提出宝贵的意见建议。

3.具体操作方法详见《操作手册》(附件)。

4.如有任何疑问,欢迎联系国际合作与交流处,联系人:蒯文婷、黄侃,联系电话:3932053。

附件:教师因公(私)出国(境)管理-操作手册 V2.0.pdf



                                             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2023年3月21日


皖南医学院外事处 版权所有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高教园文昌西路22号 邮编:241002
TEL:0553-3932053 EMAIL:wsb@wnmc.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