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2022级临床医学专业国际学生顺利完成实习交接工作
发布人:赵梅 发布时间:2023-03-22 浏览次数:10

2月22日上午,我校2022级两名临床医学专业国际学生在辅导员带领下来到弋矶山医院相关部门和科室,顺利完成实习交接工作。

为切实做好此项工作,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和研究生学院认真筹划,周密安排,责任到人,在实习前召开动员会,向国际学生强调实习工作的重要性,明确实习中的责任和义务。抵达医院后,在医院教育处及相关科室负责人的带领下与导师顺利对接,熟悉实习环境,学习管理制度,了解工作任务。

两名国际学生表示,感谢学校及实习医院对他们实习工作的关心和帮助,今后一定会严格遵守学校和医院的各项规章制度,完成老师交办的任务,在实践中学到真知,从实践中收获成长,不辜负宝贵的实习机会。

参加实习动员大会

在科室与导师交流



(蒯文婷/文、摄  赵梅/审)

皖南医学院外事处 版权所有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高教园文昌西路22号 邮编:241002
TEL:0553-3932053 EMAIL:wsb@wnmc.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