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召开期初国际学生座谈会
发布人:赵梅 发布时间:2023-02-22 浏览次数:10

新春伊始,万象更新。为进一步加强新学期国际学生教学与管理工作,掌握学生思想动态,2月21日,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召开期初国际学生座谈会。会议由外事科科长、2022级国际学生辅导员蒯文婷主持,2021级国际学生辅导员邱昊和全体国际学生参会。

会上,辅导员向国际学生介绍新的防疫政策,新学期学习和考试任务以及临床医学专业学生实习的相关要求和注意事项,并倾听他们关于学业、科研和生活方面需求,耐心解答国际学生关心的问题。蒯文婷充分肯定同学们上个学期的表现,要求大家进一步提高安全意识,遵守校纪校规,坚持良好的学习和生活习惯,取得更大的进步。国际学生在会上畅谈寒假期间在中国的见闻和感想,感谢学校和老师对他们入学以来的教育培养和人文关怀,也表示针对学习和生活上存在的“难点”今后会积极面对和解决。

通过本次期初国际学生座谈会,国际合作与交流处深入了解国际学生学习生活情况,进一步做好对国际学生思想引导和关心关怀,体现“严管厚爱”的育人理念,为本学期做好国际学生教育管理奠定良好基础。

会议现场



(邱昊/文、摄  赵梅/审)

皖南医学院外事处 版权所有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高教园文昌西路22号 邮编:241002
TEL:0553-3932053 EMAIL:wsb@wnmc.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