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和校团委联合举办外教口语沙龙
发布人:黄侃 发布时间:2022-05-25 浏览次数:80

  为丰富学生校园文化生活,提升英语口语表达能力,5月20日傍晚,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和校团委联合举办了我校首期外教口语沙龙活动,我校美籍外教Sameisha Baldwin与来自临床医学院、口腔医学院、公共卫生学院等学院的20余名学生和2名国际学生相聚小西湖畔,围绕“美食盛宴”这一主题互动交流,畅聊甚欢。

  外教Sameisha通过展示图片的形式向同学们介绍了十余种美国特色菜肴,分享了美食背后的文化起源。两名国际学生也热情地向大家介绍了几种非洲传统美食,介绍了食品原材料和制作方法。在视觉上享受了充满了异国特色的美食之后,中国学生们纷纷情不自禁向外国友人介绍中国的特色小吃和自己心目中美食“天花板”,并共同品尝了小笼包、红皮烤鸭、红豆酒酿等芜湖小吃,活动现场气氛热烈,幸福感满满。

活动现场一

活动现场二

活动现场三

  此次外教口语沙龙活动,丰富了大家对不同饮食文化的了解,增进了中国学生与国际师生之间的友谊,是我校充分利用外教资源的又一创新举措。今后,国合处和校团委将定期举办外教口语沙龙活动,为广大师生提供更多交流学习的机会。



(邱昊/文  杨洋/摄  赵梅/审)


皖南医学院外事处 版权所有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高教园文昌西路22号 邮编:241002
TEL:0553-3932053 EMAIL:wsb@wnmc.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