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多措并举拓展海外交流合作渠道
发布人:赵梅 发布时间:2022-04-25 浏览次数:165

为拓展国际合作渠道,加快学校国际化办学进程,国际合作与交流处近期多措并举,积极探索引进海外优质教育资源,先后与英国考文垂大学、英国南威尔士大学、澳大利亚西澳大学等海外高校的中方代表和负责人开展线上交流和视频会议,双方探讨合作模式,寻求建立合作关系。

国合处根据我校实际情况,与外方就师生交流、联合培养、合作办学、学术交流、科研合作等方面深入讨论,形成初步共识。外方也就海外教育资源、与国内院校已开展的合作等方面进行了经验交流,为国合处后续开展工作提供了新思路和途径。

视频会议

线上交流

学校在“十四五”期间将“对外交流与合作”作为主要任务和重点工作之一,进一步落实国际化发展战略,服务学校高质量发展要求是国合处未来的主要工作方向。国合处也将通过多渠道多路径的方式,保障国际沟通合作顺畅,减少疫情带来的影响,为学校国际交流合作持续发展奠定基础。



(黄侃/文  周超/摄  赵梅/审)

皖南医学院外事处 版权所有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高教园文昌西路22号 邮编:241002
TEL:0553-3932053 EMAIL:wsb@wnmc.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