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组织护理师生参加2022华人教师线上交流会
发布人:赵梅 发布时间:2022-03-29 浏览次数:56

为进一步开阔师生国际视野,促进两岸高校教师学术交流,增进兄弟院校友谊,应台湾元培医事科技大学邀请,3月25日下午,我校组织滨江、赭麓校区护理学院师生及弋矶山医院护士员工共20余人,参加由元培医事科技大学举办的首届华人教师线上交流会,护理学院教师杨柳应邀作主旨报告。

此次交流会围绕“高龄照护与管理—亚健康长者为例”和“教学理念与实践—以幼儿照护课程为例”两个主题展开,来自元培医事科技大学、福建中医药大学、皖南医学院、遵义医科大学等七所高校的专家带来了七场精彩的学术报告,与会专家就关心的话题展开热烈讨论。我校杨柳老师所作的题为“Edmonton哀弱量表在社区老年人中汉化及应用”的报告得到了与会专家的一致好评,元培医事科技大学的教授更是对该主题颇感兴趣,希望两校未来能在该领域进行科研合作。

线上报告

此次华人教师线上交流会是我校在后疫情时代组织开展的又一次对外交流活动。交流会内容充实,帮助师生学习了两岸兄弟院校在相关领域的学术动态及经验做法,与会师生均表示受益匪浅。今后学校将不断开拓创新,组织多种形式的线上交流活动,努力克服疫情带来的不利因素,为广大师生提供更多对外交流机会。

护理师生收看线上会议



(蒯文婷/文  周超/摄  赵梅/审)


皖南医学院外事处 版权所有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高教园文昌西路22号 邮编:241002
TEL:0553-3932053 EMAIL:wsb@wnmc.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