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师生成功获批国家建设高水平大学公派研究生项目
发布人:赵梅 发布时间:2020-07-06 浏览次数:541

近日,国家留学基金管理委员会下发了2020年国家建设高水平大学公派研究生项目录取结果。我校师生取得突破,来自一附院中医科主治医师韩诚正和研究生学院2020届麻醉学硕士毕业生张起维,共2名师生榜上有名,他们将作为国家公派留学人员分别赴奥地利林茨大学和新西兰奥克兰大学攻读博士学位。这是我校首次获批国家建设高水平大学公派研究生项目。

国家建设高水平大学公派研究生项目是为深入贯彻落实人才强国战略,推进高水平大学建设,增强其为建设创新型国家服务的能力而设立。自2007年开始,通过在重点建设的高水平大学中选拔优秀学生到教育领先、科技发达的国家和地区的知名院校、研究所、实验室学习深造,为国家培养能够提升自主创新能力、具有国际视野的创新型人才。

为了更好的让我校符合条件的师生提前准备,今年1月份外事处就在校园网发布了通知,各二级学院、单位大力宣传、精心组织,师生参与的积极性得到普遍提高。2020年国家计划选派2500人出国攻读博士学位,在如此激烈竞争条件下,我校今年首次有2名师生在一附院和研究生学院的支持协助、外事处统筹组织和指导下,以其突出的科研能力和优秀的综合素质,在众多申请者中脱颖而出,成功获得国家留学基金委的资助。

随着高等教育国际化发展趋势,我校师生国际交流项目不断丰富,派出规模和类别不断扩大,越来越多的师生从国际项目中获益。此次国家公派留学资助项目的成功获批,也为我校师生国际交流提供了新的路径和渠道。

通知公告



国家留学基金委贺信



(黄侃/文、图  赵梅/审)

皖南医学院外事处 版权所有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高教园文昌西路22号 邮编:241002
TEL:0553-3932053 EMAIL:wsb@wnmc.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