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事处赴安徽师范大学学习调研留学生工作及中外合作办学
发布人:赵梅 发布时间:2020-06-05 浏览次数:539

为全面推进我校留学生及中外合作办学工作深入进行,借鉴兄弟院校先进经验,加强校际交流合作,6月4日上午,外事处处长赵梅等一行3人赴安徽师范大学国际教育学院(国际交流合作处)调研学习留学生及中外合作办学等工作,受到了安师大国际教育学院(国际交流合作处)院长(处长)张德让等人热情会见。

张德让简要介绍了安师大的留学生和中外合作办学等工作的总体情况和发展经验,并就双方关注的对外汉语教学等项目进行重点交流。他希望双方今后加强交流、互通有无,建立长效的合作机制,共同做好国际交流工作。

赵梅表示感谢安师大一直以来给予我校外事工作的无私帮助和指导,安师大在留学生和中外合作办学等方面的工作一直属于全省前列,成效显著、经验丰富,有很多值得学习和借鉴的地方。她希望接下来双方找准方向,凝聚各自优势,务实开展合作,共同进步。

会上,双方就留学生的招生、中文学习、日常管理、培养方案、制度保障、国际化推进以及中外合作办学的运行管理等问题进行了深入广泛的交流与探讨。

留学生教育和中外合作办学是大学国际交流合作的车之两轮、鸟之两翼,能够全面提升学校的国际化程度和办学水平。结合学校和部门今年重点工作任务,外事处积极多方调研,收获颇多,为我校后续开展留学生和中外合作办学等工作的开展提供了很好的借鉴,也明确了工作思路和努力方向,对我校今后的国际合作交流具有积极意义。


(黄侃/文  赵梅/审)

皖南医学院外事处 版权所有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高教园文昌西路22号 邮编:241002
TEL:0553-3932053 EMAIL:wsb@wnmc.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