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事处赴护理学院调研外事工作
发布人:赵梅 发布时间:2020-01-05 浏览次数:534

    为更好的加强外事管理,做好省级质量工程——中外合作项目的开展,910日,外事处处长赵梅、秘书黄侃、外事科科长蒯文婷等一行3人赴护理学院开展调研工作。护理学院党委书记陈抗震、院长李远珍、党委副书记吴梅及相关年级辅导员参加调研座谈活动。

    赵梅简要介绍了获批的省级质量工程——中外合作培养项目(护理学)目前开展情况,就项目接下来的工作提出了几点思路。一是进一步加大与英国哈德斯菲尔德大学的合作,就教师赴该校访学提供支持;二是就目前项目情况,可以适时开展学生交流项目,利用假期赴英开展短期的交流培训;三是就高层次人次引进提出意见建议。

    李远珍就目前与英方合作的情况进行了说明。她谈到,一是希望进一步加强师资队伍培训,为后续合作奠定基础;二是希望柔性引智英方的专家学者来校讲学,提升学院办学水平;三是有目的的开展学生对外交流,可以先以夏令营等方式先行开展。

    会上,根据上级要求,黄侃传达了赴台学生教育管理的相关事项,并就一些注意事项跟与会人员进行分享。 

    陈抗震在总结中指出,外事工作无小事,感谢外事处这些年来对护理学院的支持和帮助。学院将一如既往的做好对外交流合作,按照质量工程要求,配合完成项目的各项任务。学院将以此为契机,做好赴台学生的各项教育管理,时刻保持联系,做好返回后的思想动态跟踪,全面提升学院的外事工作格局。

调研现场


(黄侃/文  魏蔚/摄  赵梅/审)


皖南医学院外事处 版权所有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高教园文昌西路22号 邮编:241002
TEL:0553-3932053 EMAIL:wsb@wnmc.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