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卡迪夫城市大学来我校洽谈合作办学项目
发布人:赵梅 发布时间:2019-11-11 浏览次数:354

11月5日上午,英国卡迪夫城市大学国际处负责人Mr. Adrian Baird、中国区负责人李斌等一行来我校就两校合作办学项目进行第三轮洽谈。外事处处长赵梅、公共卫生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方基勇、公共卫生学院副院长黄月娥等在行政会议室参与会晤商谈。会议由赵梅主持。

会议现场

赵梅首先代表学校热烈欢迎卡迪夫城市大学代表一行来校就合作办学项目进行洽谈。她表示,经过一年的前期准备,两校食品卫生与营养学专业“3+1”本硕联合培养和预防医学专业“4+1”本硕联合培养项目取得了实质性的进展。此次卡迪夫城市大学来访,双方将进一步就项目内容中的细节进行磋商和明确,为项目的最终实施做好充分准备。

Mr. Adrian Baird详细介绍了卡迪夫城市大学在国际学生的招生、管理、教学、就业等方面的具体情况,并就中国学生在英期间遇到的一些问题和细节进行了详细沟通和交流。李斌也通过具体事例,分享了该校与我国高校合作办学项目的经验和做法,为我校学生赴英国学习提供借鉴和帮助。

会上,黄月娥还具体介绍了食品卫生与营养学和预防医学两个专业前期与英方在课程对接、培养方案修订、教学模式创新等方面的衔接情况,并就两校联合人才培养模式进行了探索交流。方基勇介绍了两个专业学生的基本情况,并就学生在英国期间的管理、生活、学习、就业等问题进行了沟通。

会后,Mr. Adrian Baird一行还来到公共卫生学院实地考察两个专业的办学条件、教学设施、实验设备等,并深入讨论两校未来在大健康领域的合作。

实地考察

2019级食品卫生与营养学专业和预防医学专业学生代表与英方代表进行了座谈,双方通过英文,就课程学习内容、学分计算及生活住宿情况进行了深入交流。

学生座谈会

皖南医学院与英国卡迪夫城市大学拟合作举办的“3+1”本硕联合培养和预防医学“4+1”本硕联合培养项目,旨在培养多元化、国际化、高素质的复合型公共卫生类人才。参加该项目学生在我校就读3年(食品卫生与营养学专业)或4年(预防医学专业),符合条件后可申请赴英国相关专业就读1年硕士课程,完成所有课程并考核通过后可以获得皖南医学院学士学位、本科毕业证书和英国卡迪夫城市大学的硕士学位。



(黄侃/文、摄  赵梅/审)


皖南医学院外事处 版权所有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高教园文昌西路22号 邮编:241002
TEL:0553-3932053 EMAIL:wsb@wnmc.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