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教育】外事处结合工作实际邀请芜湖市外办来我校指导和服务教职工
发布人:黄侃 发布时间:2019-10-15 浏览次数:329

为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落到实处,真正为广大教职医护员工做好服务,10月9日下午,芜湖市人民政府外事办公室副主任叶明等一行3人应我处邀请,来我校开展调研指导外事工作,并为拟因公出国境的教职工进行指纹采集服务。外事处秘书黄侃、外事科科长蒯文婷热情接待了调研组一行并参加了座谈会。

会议现场

座谈中,黄侃首先对芜湖市外办来我校调研并指导工作表示欢迎,感谢芜湖市外办一直以来对我校工作的大力支持。他简要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情况,并表示学校近年来高度重视外事工作,不断深化开放办学,积极开展对外交流合作,希望芜湖市外办继续支持学校的国际化工作,推进我校国际化工作的进程。

蒯文婷也就学校近年来在学术交流、科研合作、师资培训、文化传播、学生培养、合作办学等外事方面的工作做了具体汇报,并就工作中遇到的一些难点与芜湖市外办领导进行了交流。

听取了我校工作汇报后,叶明对我校外事工作予以了充分肯定。他指出,皖医的外事工作有特点、有针对性,工作思路和理念是符合学校事业发展的,并提出了一些意见和建议。他讲到,近年来芜湖市外事工作的总体情况,其中重点谈到在教育和医疗领域的对外交流合作,希望今后加强沟通和交流,搭建起信息交流、资源共享的平台,推动高校和地方在教育和医疗的涉外领域开展形式多样化的合作。他表示,市外办也将持续关注皖医的对外发展,此次调研就是为了更深入地了解学校情况及工作需求,更好地为学校提供有力帮助。芜湖市外办综合管理科科长马志刚还就加强师生在海外研学的安全意识和防范举措以及强化海外领事保护工作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会上,双方还就学校国际交流与合作的工作思路和想法进行了探讨,大家一致希望进一步加强交流,实现优势互补 、互利共赢、在服务地方对外经济发展和学校事业发展中贡献力量。

会后,芜湖市外办的工作人员还集中为我校拟因公出国参加学习交流培训的教职工采集录入指纹。

采集指纹


(黄侃/文、摄  赵梅/审)

皖南医学院外事处 版权所有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高教园文昌西路22号 邮编:241002
TEL:0553-3932053 EMAIL:wsb@wnmc.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