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行骨干教师赴国外交流培训英语能力水平考试
发布人:赵梅 发布时间:2019-03-25 浏览次数:501

为进一步提高教师英语能力和水平,提高赴国外进修培训的学习质量和效果,3月23日上午9点, 2019年骨干教师赴国外交流培训英语能力水平考试在图书信息楼1楼英语语音室举行。

经过个人申请、学院推荐,来自临床医学院等9个学院近30名具有副高及以上职称的骨干教师参加考试。试卷由校外专家出题,共有听力、阅读和写作三部分组成。参加考试的教师们严格遵守考场纪律,认真完成了考试的各项内容。

此次考试既是对教师英语能力的测试,也是鼓励和督促广大教师提高自身英语水平的举措。学校将根据此次考试的成绩,结合具体专业和交流培训内容,择优选派20名骨干教师暑期赴美国马里兰大学培训学习。

考试现场

近年来,随着学校对外交流与合作力度的加大,教师赴国(境)外交流培训也日益增多,对教师的英语能力和水平的要求也不断提高。今后,我校将努力提供更多的英语交流和学习平台,举办形式多样的英语培训班,为我校未来中外合作办学、留学生教育等双语教学工作奠定基础。


(黄侃/文  赵梅/摄  赵梅/审)


皖南医学院外事处 版权所有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高教园文昌西路22号 邮编:241002
TEL:0553-3932053 EMAIL:wsb@wnmc.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