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塞克里哈特大学代表来我校访问交流
发布人:赵梅 发布时间:2019-03-20 浏览次数:329

3月18日下午,美国塞克里哈特大学(Sacred Heart University)国际事务办公室主任Dr.Wojciech Wloch博士及美中教育与文化交流中心驻浙江办事处副主任Mr. Ethan Fang一行来我校访问交流。外事处处长赵梅、公共卫生学院党委副书记方基勇、副院长黄月娥及外事处有关人员热情接待来访人员并进行了座谈交流。

座谈现场

赵梅首先对塞克里哈特大学代表的到访表示欢迎,并简要介绍了我校校情以及开展国际交流合作的有关情况。她表示我校有优良的生源、专业的师资力量和良好的教学质量,希望能与塞克里哈特大学建立合作关系,培养具有国际化的人才。

Wojciech Wloch博士对学校的热情接待表示衷心感谢,并介绍了塞克里哈特大学的基本情况,期待在未来与我校开展实质性的交流与合作。

随后,黄月娥介绍了我校公共卫生学院的历史沿革及专业特色,希望通过师生交流交换,开启与塞克里哈特大学在公共卫生等领域的合作。

会上,双方还就合作办学、师资培养、学生交流等具体合作事宜进行深入交流。

访问期间,塞克里哈特大学代表还参观了公共卫生学院实验实训中心,了解我校预防医学等专业的实验教学环境、设备条件及教学过程。


参观公共卫生学院

参观实验中心

塞克里哈特大学(Sacred Heart University)成立于1963年,是一所飞速发展的综合类私立大学。学校在美国康尼狄格州菲尔费尔德、卢森堡、爱尔兰三个校区拥有超过70个包括本科、硕士及博士学位的专业。大学教学质量水平很高,进入《普林斯顿评论》评选的2019年“最好的384所学院”榜单。在美国北部区域大学中排名第44名。

合影留念


(周超/文  黄侃/摄  赵梅/审)


皖南医学院外事处 版权所有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高教园文昌西路22号 邮编:241002
TEL:0553-3932053 EMAIL:wsb@wnmc.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