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选拔学生赴台湾参加“2019学生学术论文研讨会”
发布人:赵梅 发布时间:2019-01-07 浏览次数:215

应台湾元培医事科技大学邀请,2019年3月我校将选派2名学生赴台湾参加“2019学生学术论文研讨会”。为了更好的体现我校教学科研水平和人才培养质量,充分展现我校学生良好的学术能力和综合素质,1月4日下午,学校在行政会议室针对此次活动举行校内选拔赛。此次活动前期得到各学院的大力支持和配合,经过学院初选和参赛论文的盲审,最后来自临床医学院、口腔医学院、人文与管理学院、公共卫生学院、检验学院等学院的5名学生参加最后的比赛。选拔赛由来自相关部门及非选手所在学院的的专家担任评委。

比赛中,参赛学生用英文对自己发表的论文内容进行陈述并回答评委提问。评委们根据论文质量、英语表达、着装体态等方面对所有参赛学生进行认真评审,并对所有参赛学生的表现进行了一一点评,提出了改进意见和建议。最终,来自检验学院的徐娇阳和公共卫生学院的周馨蓓2名学生脱颖而出,将代表学校赴台湾参加研讨交流。

学校今后将进一步支持和鼓励学生参加国(境)外的学术交流,为学生搭建交流的平台,提升人才培养质量。

比赛现场


(黄侃/文、摄  赵梅/审)

皖南医学院外事处 版权所有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高教园文昌西路22号 邮编:241002
TEL:0553-3932053 EMAIL:wsb@wnmc.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