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应邀参加美国伊利诺州高校代表团交流对接会
发布人:赵梅 发布时间:2018-11-12 浏览次数:122

 应美国伊利诺州中国办公室的邀请,在省教育厅外事处的大力支持下,11月5日,我校外事处处长赵梅和秘书黄侃在上海参加了美国伊利诺州高校代表团交流对接会。会上,与来自美国伊利诺州的伊利诺伊州立大学(Illinois State University)、班尼迪克大学(Benedictine University)、拉德利大学(Bradley University)、哈特兰德社区学院(Heartland Community College)、南伊利诺伊大学艾德华兹维尔分校(SIUE)、圣弗朗西斯大学(University of St. Francis)、西伊利诺伊大学(Western Illinois University)等7所高校共同商讨交流合作事宜。

此次交流对接会由美国伊州经贸厅和伊州中国办公室共同举办,并邀请了19所国内高校的代表们举行一对一会谈,共商合作。我校代表也分别就师资培训、合作办学、课程共享、学生交流等项目与伊方代表进行了深入交流。特别是护理等专业,双方表示接下来将进一步进行探讨,争取达成合作意向。

参会现场

洽谈合作

 此次参会也得到了省教育厅外事处的大力支持,积极帮助我校与美方联系,促成会谈的顺利进行。近年来,学校高等教育国际化水平明显提升,国际合作交流的范围不断扩大。截至目前,学校先后与美国马里兰大学达成师资队伍培养合作协议,与英国哈德斯菲尔德大学达成中外合作办学意向,与香港和台湾地区高校开展师生交流培训项目,对外国际合作层次不断提高。下一阶段,学校将继续深化高等教育对外开放合作,加快推进与国外高校的交流,努力扩大学校高等教育的国际影响力。


(黄侃/文、摄  赵梅/审)


皖南医学院外事处 版权所有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高教园文昌西路22号 邮编:241002
TEL:0553-3932053 EMAIL:wsb@wnmc.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