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事处召开暑期大学生出国(境)交流学习行前教育会
发布人:赵梅 发布时间:2018-07-09 浏览次数:376

    为更好地保证我校学生顺利出国(境)交流学习,保障学生出入境安全,确保交流学习质量,根据有关规定,7月5日下午,外事处在视频会议室召开2018年暑期大学生出国(境)交流学习行前教育会。外事处处长赵梅、秘书黄侃、外事科蒯文婷和暑期出国(境)交流学习的51名师生参加会议。会议由黄侃主持。

    会上,蒯文婷就此次暑期大学生出国(境)交流学习的各项目团队情况、出国(境)行前准备、出国(境)注意事项、国(境)外学习与生活等方面做了详细介绍说明,要求同学们一定要做好行前的各项准备工作,保持联络畅通,服从团队负责人安排,认真做好学习总结,圆满完成各项交流学习任务。

    赵梅首先代表学校对暑期出国(境)交流学习的全体学生表示祝贺。她表示,此次学校组织的暑期出国(境)交流学习项目是近年来规模最大的一次,表明学校对我校学生对外交流的重视,也是对人才培养模式的创新与探索,大家要珍惜机会,全心投入。随后,她就相关外事纪律和注意事项进行了宣教,并提出四点希望,一是遵纪守法,遵守当地的风土人情,规范言行,展现皖医大学生良好素质;二是严守组织纪律,严格按计划完成各项交流学习活动,团结协作,听从带队老师和团长的指挥;三是严守学习纪律,要带着问题和目的去,要学有所思、学有所获、学以致用;四是要有安全意识,注意人身和财产安全,与家人和学校保持联络,顺利完成交流和学习任务,平安返回。

    学生代表杨晨也做了表态性发言,感谢学校和老师给予的对外交流学习的机会,表示一定不辜负学校和老师的期望,严守纪律、用心学习、充分感受,树立皖医学子的良好形象。

会议现场

    2018年暑期,学校将组织选派6批次共计50余名学生先后赴香港、台湾和马来西亚等地区和国家,开展访学交流、青年志愿者服务、夏令营和交换生等活动,旨在通过多层次多方位活动的开展扩大学校对外交流与合作,开阔学生国际视野,提高学生综合素质,进一步提高了学校的知名度和影响力。


(黄侃/文  王凯/摄  赵梅/审)


皖南医学院外事处 版权所有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高教园文昌西路22号 邮编:241002
TEL:0553-3932053 EMAIL:wsb@wnmc.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