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事处赴一附院开展临床教师赴港交流培训行前教育会
发布人:赵梅 发布时间:2018-06-27 浏览次数:170

    6月21日下午,我校临床教师赴港交流培训行前教育会在一附院会议室举行,本次会议由外事处、一附院外办和教育处共同组织。一附院副院长徐宏光,校外事处处长赵梅,一附院办公室主任程华标,国际健康促进协会总经理林封苗和全体赴港交流培训的临床教师参加会议。会议由程华标主持。

    林封苗首先介绍了此次临床教师赴港交流培训项目的具体内容和课程安排,并就行程、生活及相关事项等进行了详细汇报。

    赵梅代表学校对此次赴港交流培训的临床教师进行外事纪律和注意事项的宣教。她强调,此次临床教师赴港交流培训是学校今年师资队伍建设的重要举措之一,学校高度重视,要求大家要严守外事纪律、团结协作、确保安全,外事处也将全力帮助大家做好各项服务工作。

    徐宏光在总结讲话中指出,感谢学校和外事处对此次临床教师赴港交流培训工作的大力支持和帮助。他对此次参加交流培训的临床教师提出三点希望:一是要充分珍惜此次机会,带着问题去学,与当地的专家和学者充分交流和沟通,带回临床教学方面的好的做法和经验,加以思考,学以致用;二是要了解和学习当地医院的先进的管理理念和医护文化,回来后加以总结,为一附院的发展献计献策;三是要注意人身和财产安全,服从团队安排,顺利完成任务并安全返回。

    会上,临床教师代表徐小琳也作了表态性发言,感谢学校和一附院对此次培训的大力支持,表示一定不辜负大家的期望,学有所成,平安归来。学校此次从一附院共选派21名临床教师赴香港交流培训,旨在开阔视野,更新观念,进一步提高我校临床教师的教学、科研、管理等方面水平。

会议现场

(黄侃/文  蒯文婷/摄  赵梅/审)






皖南医学院外事处 版权所有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高教园文昌西路22号 邮编:241002
TEL:0553-3932053 EMAIL:wsb@wnmc.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