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湾元培医事科技大学师生来我校访问
发布人:赵梅 发布时间:2018-06-27 浏览次数:87

    6月25日下午,台湾元培医事科技大学海外副校长王綮慷、两岸交流暨合作中心主任康瀚文和办事员简含霓一行17名师生来我校访问交流。院长章尧在行政会议室会见参访团并出席欢迎会。教务处、学生处、外事处、团委、护理学院、继续教育学院等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外事处处长赵梅主持。

欢迎会现场

    章尧对元培医事科技大学王校长一行表示热烈欢迎,简要介绍了我校的历史沿革、办学规模、优势特色以及与台湾地区高校合作情况。他希望两校继续秉承“两岸一家亲”理念,加强交流、深化合作、优势互补、资源共享、携手发展,推动双方合作迈向更高的台阶。

    王綮慷对我校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对我校在教学、科研、人才培养和对台交流等方面工作中取得的成果给予了高度赞扬,并重点介绍了元培医事科技大学近年来的办学情况和发展目标,期待通过本次来访,与我校在专业建设、技术支持、志愿服务、交换生学习等方面共同拓展合作空间,推动两校合作向多维度、多纵深发展。

    会上,护理学院院长李远珍就护理学专业与台交流情况进行了简要介绍。双方围绕交流访学、教学科研、合作办学、校园文化、学生管理等进行了交流与探讨。

互赠礼物

    来访期间,元培师生参观了校史馆,与团委学生会主席团、继续教育学院师生代表就青年志愿者服务和继续教育进行了广泛的交流与座谈。

参观校史馆


师生座谈

    我校历来重视与台湾高校的合作交流,自2011年1月与台湾元培科技大学(现更名为元培医事科技大学)签署合作协议书、建立友好关系以来,两校师生互访交流频繁活跃,合作领域不断扩展,目前已累计选派61名交换生赴元培交流学习,32名师生赴元培开展研修交流、学术研讨,在促进双向交流、增进校际间友谊合作等方面取得了良好的成效。

合影留念



(黄侃/文  郭平石、黄侃、蒯文婷/摄  赵梅/审)




皖南医学院外事处 版权所有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高教园文昌西路22号 邮编:241002
TEL:0553-3932053 EMAIL:wsb@wnmc.edu.cn